暂时停更,夏天回来

看看谁是最强队长哈哈哈哈(大雾x)

初代玩具卡上的数值,仅供参考。

若有偏差,有可能因为这是元祖漫的人设。

纯属娱乐,切莫当真。


力量:饿龙满分,热点和汽大是9,其他都是8

智力:利爪最强是9,汽大略逊一筹只有6,最不可思议的是机关炮没有饿龙聪明

速度:因为被载具形态所限,所以银剑毫无疑问地以9夺冠,饿龙和袭击最低只有3,因为霸天虎的队长们都不是飞行单位,所以数值普遍偏低

耐力:汽车大师和饿龙满分,利爪

热点9,银剑和机关炮8,铲土机和袭击7

地位:饿龙最高9,铲队你好惨只有5嘛!银剑、利爪和机关炮8,汽车大师、袭击和热点7

勇气:利爪和饿龙满分10,铲队又以5垫底了,没关系技术宅不需要总是冲锋陷阵,汽车大师、热点和机关炮9,银剑和袭击8

火力:饿龙最强9,铲队又以3垫底了,没关系,技术宅不需要火力!银剑、袭击和机关炮8,汽车大师、热点和利爪7

技巧:铲队以9遥遥领先,恭喜铲队!啊袭击也是9,恭喜袭队!撒花!利爪7,饿龙和机关炮难得有项是一样的,都是6,热点也是6,你们仨一起打架就是666。银剑只有5,但是没关系,汽大以4垫底了!


总计:

铲队:夺冠1次,总分49(铲队说他第一个出场好倒霉)

汽大:夺冠1次,总分57(汽大输在了速度,问题不大)

银剑:夺冠1次,总分60(除了力量和技巧都非常平均的小队长)

袭队:夺冠1次,总分58(诶原来你跟热点一样)

热点:夺冠0次(没关系,除了速度是六边形战士!),总分58(诶原来你跟袭击一样啊)

利爪:夺冠2次,总分62(原来公认最强队长不是最强的,泪目了)

饿龙:夺冠4次,总分65(恭喜饿龙打败公认最强队长利爪胜出!!开香槟,今晚吃啥)

啊炮:夺冠0次,总分61(炮炮你行不行啊)


玩这个的起因是因为看到饿龙的智力数值比机关炮高,笑了很久,遂拉了全部组金队长一起玩。做完才发现,原来传说中的最强队长是饿龙!为饿龙正名!

评论(10)

热度(1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